這次介紹一位女孩是元AKB48的成員,

她是我注意AKB的原因,

以鹽對應(意思是在握手會比起熱情歡迎,

更用厭世冷淡表情對粉絲,

簡單來說就是真實反應反而抖M會喜歡)出名的女孩,

就是島崎遙香ぱるる(Paruru)!!!!!

原本在團裡就深受前輩、後輩喜愛,

小女子最印象深刻的是在2015擔任第40單曲我們不戰鬥的中心,

這首歌非常的好聽,MV也很有劇情,

舞蹈部分雖然很多複雜動作但是很有力量但又美麗,

小女子可是看了很多遍,也很想學那舞蹈

(可是太難了學一半就放棄了),

另外還有一首是第29張單曲永遠プレッシャー

也是以短故事的方式呈現MV,ぱるる在裡面擔任女主角,

可從AKB出演活動,就會發現以前她就很喜歡演戲,

在真假學園3-5都還擔任主演,非常的帥氣

因此我也深深迷上ぱるる呢~

自從2016畢業後專心從事演員工作,也非常的出色,

像是警視廳馬來炒飯課雛鳥小女子都覺得她演得很好,

也明顯畢業後比在團裡開心許多,替她高興

(圖源:警視廳馬來炒飯課影像)

小女子覺得她看起來雖然看起來萌萌的很可愛,

但她很有自己的想法,且會說出自己的想法,拒絕就拒絕了,

如她不喜歡穿比基尼的衣服,

在後期粉絲較穩的階段都會拒絕穿著,

我想粉絲應該能理解她的個性,

前期會穿我想是新人的話會被說大牌,

畢竟有機會當然要,我覺得這樣很好

免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也會覺得很討厭

(但又要顧及自己的歡迎程度果然還是要勇氣),

這凸顯他的個性,

畢竟AKB那麼多人想要出頭天是很難的~

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5還獲得第50名

是AKB裡唯一入選的,可想而知也變得更有名,

且同年還擔任劇場靈,更是日本廣為人知的女孩~

希望她往後也能繼續這麼紅

小女子今日推薦歌曲:

我們不戰鬥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