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子當初看了她的照片,覺得這女孩五官也太精緻漂亮了吧,根本是古典美女,就瘋狂查了她的資料,是個不太會打扮且說到動漫就會興奮的優雅美少女(感覺很二次元吧 ̄∇ ̄)還好她是偶像有人幫她打扮,不然可惜一塊玉石。

(中間為佐佐木琴子)

  • 佐佐木琴子/ささき ことこ   1998年8月28日

另外發現她是二期生,覺得相當可惜,那是因為在營運裡,雖然有給小團及活動發展,但感覺二期生沒那麼活耀,可能當初企劃成果不怎麼理想吧(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╮(╯_╰)╭)所以比起三期生黯淡許多,不過目前營運在我眼裡是努力中(希望他們可以想出辦法囉)況且當時她也是我第一個注意的二期生,所以現在變成了我二期生的初推,每次講到二期生我都希望她可以變得熱門,默默的為她加油,希望她可以多一點活動節目,才可以看她( ´▽` )ノ

小女子超喜歡這張的哈哈有自然美的fu~~(話說看了很多幕後照,她很喜歡比兩個耶呢~)

(以上圖源我忘記是哪了哈哈)

小女子今日推薦歌曲:

嫉妬の権利

(沒有中文官方mv就不放連結了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乃木坂46 佐佐木琴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