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乃木坂的姊妹團, 成立於2015年8月21日 ,一開始成立的時候小女子沒有太多的注意,只覺得成員都很奇特哈哈

沒有太大的想法,第一首歌出來時我還是覺得很奇特,怎麼MV裡像一人主導及一群伴舞女子,看了一遍覺得傻眼就不看了

沒特別注意音樂或舞蹈,直到他們新聞出來,才發現他們爆紅的,歌詞對應了現代日本社會現象的類似標題,

所以我就去查了歌詞及MV分析,恍然大悟,難怪有這樣MV,簡直太符合了哈哈,平手的跳舞的氣勢也是,瞬間好感度大增

跑去看了他們的介紹覺得很好笑,每個人特色都很明顯。不過到現在六單為止,小女子覺得都是平手在當中心有點無法有新突破的樣子,

希望營運下一單趕快找新中心及靈感,我知道其他成員大多沒有跟平手相同的氣勢來符合現實主義的歌曲

但其他成員我覺得都有在進步,都有在找自己的地位,所以也想看看其他成員當中心的樣子,冒出新鮮感看看~~

雖然我很喜歡平手,他當中心也很不錯但看他累慘的樣子實在不忍心,上節目一半都沒在笑要不直接缺席,

覺得跟當初在節目的樣子完全不同~第六單的他已經像機器人一樣行屍走肉,沒有像第一單那麼有感情的fu,

希望他可以休息一陣子才能走更遠的路~
題外話小女子猜測若有新中心我猜是長濱,他的人氣跟在坂道單曲的氣勢跟平手越來越接近了~

雖然我不是他的推,但不得不承認他的人氣真是不得了,若有人告訴我喜歡的原因我很想聽聽看~

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想法都不同,所以很好奇(≧∇≦)也許有人告訴我,發現我沒注意到的魅力,我就喜歡了也說不定哈哈

除了音樂看法,2016年他們有主演 "誰殺了德山大五郎?"電視劇我覺得很不錯看,

是神祕又刺激的懸疑片,結局我很喜歡(內容不透露),對第一次演戲的他們來講我覺得有扮好各自角色,

之後同樣他們演懸疑片的 "殘酷的觀眾們"小女子就覺得沒這麼好看了~沒有那種緊張感反而覺得無裡頭(可能是我看不懂吧哈哈)

「櫸坂46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(圖源:「誰殺了德山大五郎」劇照)

 

小女子今日推薦歌曲:

 

當然就是......

沉默的多數

聽到差點都會跳了洗腦哈哈

之後有空也會介紹我喜歡的成員及平假名或是一些有趣的成員(就算不是我推,但存在感非常強)

(平假名某人進來時,小女子真的是很好奇她怎麼進來的,真的是太奇葩了哈哈哈~如果是粉絲肯定知道小女子說的是誰嘻嘻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櫸坂46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