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就到了2020年了呢~大家都還好嗎~

是不是也跟小女子一如往常在追劇呢?

今天就來介紹可愛的演員兼模特兒~

那就是永野芽郁!!

56CE9183-E

永野芽郁  Nagano Mei  生日1999/09/24

我初次看到她的時候

是在日本雜誌《SEVENTEEN》看到她的

翻雜誌的時候就注意到她可愛的臉蛋

因為是讓人覺得活潑、善良的形象

所以印象深刻

之後再注意到她時是她演「戀聲情人夢」

AEBC4

是漫畫翻拍的連續劇

剛好當時小女子也看了那部漫畫

所以也去看了電視劇

看完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女孩一樣

是個很符合她的角色

而且每次看她表情都覺得很有趣

尤其害羞的時候就很有戲哈哈

後來也演了一樣是漫畫翻拍的「白晝的流星」

是個小女子很喜歡的漫畫~

主角就是個單純、表情包很多的鄉下女來到都市的故事

以選角來說滿符合主角的個性,

之後在影展的時候還被國外拍到喜極而泣的她

被媒體說有如仙女在哭泣的樣子

難怪之前還被稱之為小綾瀨遙,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

我看到那張照片時真的名符其實呢(照片網路上很多自己找找吧)

另外我在某一天突然看到一部電影〈公園小情歌〉

真的是誤打誤撞找個作業,剛好裡面就有永野芽郁

整部電影有種小清新的風格

永野芽郁雖然在裡面是女配角

但卻讓電影增加了不少青春的感覺

讓我很喜歡,是我會一直想繼續追下去的女星

想看他未來更多的樣貌

我想這些特質也是觀眾喜歡的原因

讓她人生一直往上飛

2019年還演了「3年A班-從此刻起,大家都是我的人質」及「 一半,藍色。」連續劇

A990F83

這兩部真的是紅遍日本~

可說是她的代表作呢

電影也演了「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」

這部電影我是看到預告充滿了戀愛的滋味

讓人看了都覺得甜滋滋

所以就衝動的跑去看了

心得就是雖然故事內容有點扯~不符合常理

但是小說改編我也就算了哈哈

永野牙郁真的是讓我覺得每次的表情

24B473A3

讓整部戲加了不少愛心哈哈

以上介紹了那麼多~

還不趕快去看看這些作品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